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窝居的猫头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月5日夜游85度C隔了8点5折的闹忙  

2009-08-06 00:52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8月5日夜游85度C隔了8点5折的闹忙 - 二妹=M - 窝居的猫头

如果说我是一个很没追求的人,那就对了.

如果说我是一个很爱隔闹忙的人,那也对了.

如果说我是一个超爱贪小便宜的人,那绝对对了.

如果是我没有克制能力,NONONONO...我绝对是克制的人.遵守着只要看看就好,不一定要得到的原则.

前几日就听说85度C会在8月5日搞8点5折的活动,对于我这个只看3折以下东西的人,相对而言,是没有吸引力的,

但是,它有是我深深地爱着的85度C,而且这么有创意的活动,虽然只是单纯的数字游戏,但是,作为真饭,我还是应该支持一下的,

想了一下午的面包和奶茶,下班直冲腾飞旁边的85度C.简直谈不上顺路,只能说顺大便而已.

人没有我们想象的多,跟KIKI一比,我真的是克制的人.今天决定把KIMIRULA叫成KIKI,因为她名字是太难叫了的说,KIKI多方便,又可爱,哈哈!

对着面包,我这样的表现,真的已经很克制了.巨蟹座真的是保守而不喜欢变化的星座,买了恺撒大地和糯米丸子,好象除了这两个,我很少吃其他的东西,不太尝试新的事物.我喜欢保险的东西.连奶茶都只叫布丁奶茶,千年不换,只是这次换成了冷的,不过发觉,还是热的适合我,以后还是不喝冷的了.

守护着同一样东西的某M,不爱尝试新事物的M,没有创造力的M,对,这就是M!

KIKI的控制能力明显比我差了很多,买了N多面包,还买了蛋糕.其实看着蛋糕我也有买的冲动.可是好象觉得,今天的蛋糕又没那么诱人,蛋糕还是要大家一起吃才比较好吃吧.总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.

本来拍点店铺的照片,可是刚拿起相机,就被店员制止了.俺又尴尬了...每次这个时候,就很像做贼一样,低着头,怕被骂...真是不成熟的表现.

回家跟老妈两个人一人一半,把两个东西干掉了,真的很好吃,还想吃呢!克制,克制,做人尝到点甜头就好了,吃多了就没感觉了.突然觉得应该对老妈好一点,帮她洗衣服,洗碗,敲背,MS对我的表现,话说,我就是传说中的孝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(哪有你这样的人啊...)俺从小就很听话的,又乖,从不叛逆,也不忤逆,生到我这样的女儿,你就偷笑去吧..可是,为啥还要不满意呢?其实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.一定要坚持,继续继续,把我能做的都做了,就好了.

被自己小LOLI的品质瞬间感动了...P来...OMG...简直装嫩...

买完面包,去逛了下新开的精品店,现在的人,真以为这么多冲头嘛,这种东西,居然能这么卖.简直是疯了,只是装修的稍许田园风一点而已,说真的,品位是没啥拉,就是很讨小女生喜欢而已.我是小女生吗?好吧,23岁的小女生.小女生,自我催眠...

回来又团了一批小东西,其实...没这么经常用吧,只是...喜欢粉色的,蝴蝶结的,草编的,有少女情节的东西,越来越90后的M,该更成熟的,走走知性路线,而不是继续装LOLI,看这身材,看这长相,哪里适合啊...BUT!!!如何才能,如何才能成熟呢,或许越成熟内心,会有更LOLI的表象吧.

英兰终于宣布婚讯了,跟C姐,SAI姐讨论老男人的配对问题,虽然申智很好.但是,但是...不喜欢这样的哥们配对,太没有爱了,老男人也该结婚了吧.他越来越不适合这个圈子了,总觉得,他其实很游离,再也没有以前的状态了.只是觉得,他也快要变成普通人了,那就变得普通吧.知道这家伙的假,当然也知道这家伙的真,只是现在,只想对他老人家说,求你快结婚吧,快挑吧,您老都33了,33了啊...

写于半夜,忧郁,状态迷离,话多,思维跳跃,矛盾,N个自己在活跃着,真恐怖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